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重汽董事长马纯济:不会放弃南美市场

2010年09月23日 13:42 来源于 财新网
因合作协议框定,中国重汽与MAN集团合作开发的产品不能进入巴西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03808.HK,下称中国重汽)董事长马纯济称,与MAN集团合作开发的产品不投放于巴西市场,并不意味着中国重汽放弃了南美市场。

  德国当地时间9月21日,马纯济在参加完德国MAN集团举行的全球媒体见面会后,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做出上述表示。

  在当日举行的全球媒体见面会上,德国MAN集团CEO乔治•帕赫塔-莱赫芬(Georg Pachta-Reyhofen)明确表示,由于MAN集团在巴西拥有一家商用车公司,因此与中国重汽的合作产品,不会投放于巴西市场。中国重汽与MAN集团合作推出的产品将于2011年推出,面向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非洲和中东等市场。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