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MAN与中国重汽将在客车和轻卡领域合作

2010年09月24日 11:27 来源于 财新网
MAN集团派驻中国重汽的执行董事潘庆表示,除重卡之外,将探讨在客车和轻卡领域合作的可能性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全球第三大商用车公司MAN集团计划在与中国重汽合作重型卡车的基础上,商讨在客车和轻卡领域合作的可能性。

  当地时间9月21日,在德国汉诺威召开的第63届IAA商用车展览会间隙,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03808.HK,下称中国重汽)执行董事潘庆接受包括财新记者在内的中国媒体记者采访,做上述表示。

  2009年7月15日,MAN集团以5.6亿欧元入股中国重汽,获得25%股份,在董事会中拥有四个席位,其中包括一位执行董事,三位非执行董事。潘庆即为代表MAN集团入驻中国重汽的执行董事。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