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必和必拓竞购加拿大钾肥被迫延期一月

2010年09月24日 18:00 来源于 财新网
必和必对加拿大Potash公司收购要约期限从10月19日延长到11月18日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矿业公司必和必拓(BHP Billiton)推迟对加拿大钾肥生产商Potash公司收购要约期限,从10月19日延长到11月18日。

  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称,必和必拓此举意在为自己争取更多时间,以确保收购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

  必和必拓上月向Potash公司发起每股130美元的敌意收购,但是,Potash董事会以出价过低为由拒绝。22日,Potash公司还对必和必拓提起诉讼,称其发起的全面收购是建立在虚假、有误导性的陈述基础之上。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