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9月26日IT大事记

2010年09月27日 15:39 来源于 财新网
iPhone4昨日起在中国大陆正式发售;陈永正将加盟百度任首席运营官;苹果发布新版iTunes;爱立信收购北电MSS部门

  【iPhone4昨日起在中国大陆正式发售】——网易科技9月26日消息,9月25日,中国联通开始在联通营业厅、苏宁电器iPhone授权店以“合约计划”方式发售iPhone 4。同日,iPhone 4裸机也将通过苹果直营店进行销售。仅发售首日,中国联通已为超过4万名用户办理了合约入网手续。

  【消息称陈永正将加盟百度任首席运营官】——TechWeb9月26日消息,据可靠消息人士透露,NBA原中国区CEO陈永正将在离职后加盟百度,出任首席运营官(COO)一职,根据此前披露的消息,陈永正将在10月1日正式从NBA离职。百度官方称不对传言置评。

责任编辑:王姗姗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