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决战前夜再次拉票 黄家回应管理层声明

2010年09月28日 11:28 来源于 财新网
黄家指责陈晓以管理层名义混淆视听。陈晓昨日到港后一直与律师讨论股东大会细节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 刘卫)昨日下午国美董事局主席陈晓飞抵香港后,并未去公司,晚间在律师事务所和律师们讨论今天的股东大会流程等问题,至晚上10时左右,陈晓仍未从律师事务所出来。今天,陈晓将主持这次决定自己和国美命运的特别股东大会。

  昨日晚间9时半,国美管理层发出一封致股东函,吁请股东明天投票为公司未来发展做出选择。建议股东对于国美董事会提出的1-3项决议案——即贝恩提名三董事投出支持票,对4-8项决议案——即大股东黄光裕提出的罢免陈晓等议案投出反对票。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