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黄家代表详述谈判破裂经过 保留部分股份现场投票

2010年09月28日 14:33 来源于 财新网
称支持竺稼进董事会,要求在不增加董事名额的基础上推选邹晓春和黄燕虹进董事会
  【财新网】(记者 于宁)黄家的新闻发言人28日中午接受财新记者电话采访,披露大股东与陈晓早些时候谈判破裂的详细经过。

  黄家代表称,大股东与陈晓此前曾见面寻求和解可能。黄光裕方面希望陈晓退出,并要求在保持现有11人董事会格局的情况下让邹晓春和黄燕虹进入董事会。但陈晓方面只同意在11人董事基础上增选两名董事进入,并希望留任一段时间,没有明确给出具有法律效力的退出时间承诺,最终谈判以破裂告终。

  黄家代表还表示,大股东还留有部分股票参与现场投票,具体数字不详。大股东同意竺稼进入董事会,但对贝恩提名的另两名董事人选将视股东大会的现场情况来决定投票取舍。他还指出,贝恩转股后,原来设定的可能导致24亿元人民币赔偿的违约条款已经失效。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