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大众召回2.4万辆晶锐轿车

2010年09月29日 10:29 来源于 财新网
部分轿车发动机存在熄火隐患,召回将自9月30日开始
  【财新网】(财新记者 安旸)国家质检总局9月28日发布公告称,由于存在可能导致发动机熄火的隐患,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自9月30日开始,召回24136辆晶锐轿车。

  公告显示,由于发动机控制器编码与空调控制器不匹配,2008年8月6日至2010年7月12日期间生产的部分晶锐(Fabia)1.4L晶致版(配置手动空调)轿车,在开启空调制冷状态下,松开油门滑行时,发动机转速可能会突然降低,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发动机熄火。上海大众将对召回车辆免费检修,重新设定发动机控制器编码。

  本次召回将由上海大众通过客户服务中心及斯柯达特约维修站,分别以挂号信及电话形式通知车主,将车辆送到上海大众斯柯达特约维修站进行检修。■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