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魅族CEO称不再讨论与苹果的专利争议

2010年10月11日 19: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反省前日激烈言辞,新机绕开专利障碍
  【财新网】(记者 王嘉鹏)珠海魅族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魅族)首席执行官黄章在魅族的官方论坛以用户名“J.Wong”发帖表示,将不再讨论魅族M8的专利争议问题。

  10月9日,黄章以“J.Wong”在魅族官方论坛发帖称,因M8与苹果iphone存在外观专利问题,知识产权部门要求魅族于本月停止生产M8手机,并可能进一步要求停止M8的销售。

  黄章在该论坛最新的发帖中说道:“有障碍我就得绕开走,M8的事情让它过去吧。”他同时反省称自己之前“犯错失控差点毁了魅族”,并希望论坛网友暂时不要讨论M8的专利及其操作系统M8A的相关话题。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