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10月12日IT大事记

2010年10月12日 15:02 来源于 财新网
微软发布九款Windows Phone 7手机;马云:外资不会控制阿里巴巴;华为推移动应用软件商店;AMD将在北京建立第二全球中心

  【微软发布九款Windows Phone 7手机】网易科技10月12日消息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微软在美国时间周一揭开了一系列采用Windows Phone 7移动操作系统智能手机的面纱。此次微软推出了九款计划在全球发布的手机。这些手机是由戴尔公司、宏达电、LG电子和三星电子等厂商制造,将通过60多个移动运营商在全球超过30个国家发售。

  【2010胡润百富榜发布 李彦宏张近东入列前十】腾讯科技10月12日消息 今天,胡润研究院在北京发布了《2010海南清水湾胡润百富榜》。其中百度CEO李彦宏和苏宁电器董事长张近东分别以360亿元、350亿元位列榜单第五和第七。

责任编辑:王姗姗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