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津西钢铁拟与米塔尔合建板桩生产线

2010年10月12日 15:49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条生产线计划投资40亿元,预计投产后可新增上百亿销售额,利润增加逾10亿元
  【财新网】(记者 张伯玲)河北津西钢铁集团(下称津西钢铁)计划投资40亿元,建设一条年产150万吨钢板桩生产线。这条生产线很有可能与全球最大的钢铁生产商——安赛乐米塔尔集团(ArcelorMittal,下称米塔尔)合作建设。

  10月9日,米塔尔理事会成员米歇尔·沃斯(Michel Wurth)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公司正在与中国东方集团控股有限公司(00581.HK,下称东方集团)探讨合资建设钢板桩生产公司,通过安赛乐米塔尔提供的技术,实现该产品在中国生产。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