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沃尔沃任命中国区新管理层

2010年10月12日 16:45 来源于 财新网
沃尔沃集团任命新管理层,但职责未定。其中,沈晖担任中国区董事长,童志远担任中国区CEO,王召兴担任中国区总裁;原沃尔沃中国区CEO柯力世担任中国销售公司CEO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吉利集团收购沃尔沃并任命全球CEO之后一个半月,沃尔沃便宣布了中国区新管理层名单,包括中国区董事长、中国区CEO、中国区总裁以及中国销售公司CEO和中国区负责工业系统的副总裁等。

  10月12日,沃尔沃汽车发布新闻稿,称已于“近日”宣布了全球总部以及中国区新高层管理组织架构,取消了公司以前的首席运营官管理架构。

  根据新的安排,首席运营官一职被取消,全球总部负责产品开发、制造、采购和质量的几位高级副总裁以及特殊车辆部门的主管将直接汇报给首席执行官斯蒂芬·雅克布。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