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长城汽车再启A股上市计划

2010年10月13日 21:11 来源于 财新网
将发行1.22亿股A股,用于数项总金额31.7亿元的投资。此前长城汽车曾在2008年申请A股上市被否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时隔两年之后,长城汽车再度启动A股上市计划,预计发行1.222亿股。公司尚未透露总融资额。

  2010年10月12日,长城汽车(2333.HK)发布公告,称公司将在上海发行不超过1.22亿股A股。这意味着长城汽车在2008年A股上市计划被否后,重启了A股上市计划。

  长城汽车新闻发言人商玉贵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长城汽车此次准备充分,但是尚难估计具体的上市时间。投资机构高盛认为,A股上市申请需要六个月时间。即使获得证监会批准,乐观估算,长城汽车最早也要在明年年中能在A股成功上市。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