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仲量联行:三季度北京商业物业持续向好

2010年10月14日 18:45 来源于 财新网
写字楼和商铺的空置率继续下降,平均租金显著上涨,四季度将继续看涨
  【财新网】(记者 李慎)三季度,北京市写字楼和商铺市场延续强劲涨势,空置率下降,租金显著上涨。仲量联行预计,受益于需求强劲,四季度北京的商业物业将继续看涨,但租金涨势将趋于平稳,空置率也将稳定下调。

  仲量联行在10月14日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上述分析。据仲量联行统计,三季度北京市场的写字楼空置率环比下降5%至17.8%,平均租金为271元/平米/月,季环比上涨8.5%;其中,CBD地区的写字楼租金领涨,季环比涨幅达10.9%;商铺中的优质购物中心首层平均租金环比升4.2%至597元/平米/月,空置率亦小幅下降2.5个百分点至12.3%。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