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土地拍卖受热捧 金地高溢价斩获浦东地块

2010年10月15日 12:18 来源于 财新网
金地董秘徐家俊称,浦东地块价格合理;鉴于土地推出数量的不足和企业资金丰裕,预计开发商仍将持续拿地
  【财新网】(记者 李慎)10月14日,上海市国土局公开出让七块土地,这是继房地产调控细则出台后,上海首次进行土地拍卖,金地、绿地、华侨城等知名房企均有所斩获,拿地热情丝毫不减。其中,金地与天津稳富基金联合体,以总价22.8亿元收获浦东地块,溢价率达到328%。

  上海此次出让的地块主要位于浦东新区、松江区与长宁区,总出让面积为41.58万平方米,容积率均在2.5 以内,大部分地块为办公楼、商业用途。上海华侨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4.61亿元斩获林湖路一号地块,绿地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总共2.54亿元竞得朝晖路一号地和机场二期(北块)D-4、D-5-1、D-13地块。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房地产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