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10月18日IT大事记

2010年10月18日 16:5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联通手机支付业务将于11月正式商用;美国零售商沃尔玛及Gap发力中国在线销售市场;Groupon拒绝雅虎20亿美元报价;iPad国内分销权花落三家渠道商

  【中国联通手机支付业务将于11月正式商用】网易科技10月18日消息 中国联通产品创新部相关工作人员透露,中国联通手机支付业务将于11月正式商用。目前,中国联通手机支付业务已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四个城市进行试点。今年11月,中国联通手机支付业务将在上述四个城市正式商用,并逐步在全国其他省市推广。

  【美国零售商沃尔玛及Gap发力中国在线销售市场】网易科技10月18日消息 据《金融时报》报道,美国零售商沃尔玛(Walmart)即将为其在中国的山姆会员店(Sam’s Club stores)开通一个网站。此外,美国服装零售商Gap也将于下月开通一个中国网上销售站点,以配合其首批在华门店开张。

责任编辑:王姗姗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