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目标确定

2010年10月19日 07:56 来源于 财新网
到2015年,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力争达到8%左右;到2020年,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力争达到15%左右
  【财新网】(记者 徐明 鲍有斌)到2015年,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重力争达到8%左右;到2020年,产业增加值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重力争达到15%左右;到2030年,其整体创新能力和产业发展水平要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中央政府网18日公布《国务院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决定》(下称《决定》),首次确定了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目标。

  国务院称,力争到2020年,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产业成为国民经济的先导产业。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