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戴德梁行:商业地产被低估,险资或将大举入市

2010年10月20日 10:01 来源于 财新网
明年开始,保险资金或将成为商业地产大宗交易的主要买家
  【财新网】(实习记者 吴红毓然)19日,DTZ戴德梁行发布第三季度研究报告会,称商业地产的价值目前仍处于被低估的状态,而未来约有4500亿元保险资金投资商业地产,此举有利于中国商业地产体现其应有价值,提升物业品质。

  报告称,从目前实际成交情况来看,保险资金尚未大规模进入商业地产市场,但明年开始,保险资金或将成为大宗交易的主要买家。DTZ戴德梁行中国投资部助理董事曹建指出:“房地产政策方面仍有较多调控,在目前的市场气氛下,买卖双方处于价格僵持期,以致今年大宗物业交易市场没有去年活跃。然而明年,随着险资入市,相信更多商用物业的大宗交易将会出现,而一些大型的商业地产开发商也将最先获益。”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