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李俊峰:应力争在90天内撤销301调查

2010年10月21日 18:00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调查中方败诉的可能性比较大;最坏的结果是中美双方实行互相制裁
  【财新网】(实习记者 蒲俊)“国内可再生能源生产企业需要采取各种措施积极应对美国此次301调查,据理力争,不能沉默也不能抱怨,争取能在90天之内使美国政府撤销这一调查。”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可再生能源行业“301条款”问题座谈会上,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副所长李俊峰呼吁称。

  李俊峰表示,此次调查中方败诉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如果在90天内调查结果支持美国钢铁工人协会的起诉,那么中美双方将展开双边磋商,同时也不排除最坏的可能性,即中美两国在可再生能源领域进行相互制裁。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