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确定低空空域改革目标

2010年10月25日 13:10 来源于 财新网
长春、广州、沈阳、珠海、新疆为改革试点,总体目标是用五到十年时间,全面深化改革低空空域,建立相关法律、法规体系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中国决定放开1000米以下低空空域,到2015年建立政府监督、行业指导、市场化运作、全国一体的低空空域运行体系。

  中国通用航空协会副秘书长唐继龙向财新记者透露,国务院、中央军委8月23日印发的《关于深化低空空域管理体制改革的意见》(意见)提出了上述开放措施。

  根据意见,低空空域改革的总体思路,是加快开放低空空域,总体目标是用五年到十年时间,全面深化改革低空空域,建立相关法规、法律体系建设,使低空空域管理有法律保证。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