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任正非为其子接班铺路 引发华为高管震荡

2010年10月27日 13:10 来源于 财新网
华为总裁任正非欲将其子任平立为董事,女儿孟晚舟接任CFO,诸多创业元老酝酿出走
  【财新网】(记者 赵何娟)华为总裁兼创始人任正非计划将其子任平引入华为高管团队,但是此举遭到华为高级管理层的反对,可能引发这家中国新兴电信设备巨人的人事震荡。

  财新记者日前从多方证实,在今年国庆节前一次华为例行的经营高管团队(EMT)会议上,任正非提出要将任平引入EMT成为董事,但是遭到董事长孙亚芳等高管的强烈反对。

  EMT最初成立时的成员包括总裁任正非,董事长孙亚芳,副总裁费敏、洪天峰、徐直军、纪平、胡厚崑、郭平、徐文伟,之后纪平等陆续退出,CFO梁华、彭志平等又陆续加入。在会上,大多高管对引入任平表示了反对。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