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五家央企未能完成“十一五”节能减排达标

2010年10月29日 14:53 来源于 财新网
国资委副主任黄淑和称,195家央企所属企业有185家完成目标,仍有5家任务艰巨
  【财新网】(记者 严江宁)国资委副主任黄淑和透露,参加“十一五”国家发改委节能减排考核的190家中央企业所属企业,总体上已提前完成其减排任务,但仍有五家企业尚未达成减排目标。

  黄淑和10月29日在“2010中国能源企业高层论坛”演讲时表示,“十一五”期间,参加国家发展改革委千家节能减排考核的190户中央企业所属企业,其节能目标为2675.75万吨,占总量的29%。截止2009年底,实际完成4139.38万吨,完成考核目标的154.7%,提前完成了规定的节能减排的目标。与此同时,2009年与2005年相比,全部中央企业万元产值综合能耗下降15.1%。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