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调控风云再起 房价怎么走

2010年11月01日 15:13 来源于 财新网
或许主动降价,顺应潮流才是明智的选择
  【财新网】(记者 李慎)本周,房地产调控风云又起,继10月25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重申要“坚决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后,29日京沪等地首套住房贷款利率7折优惠被取消,同时,各地对商品房预售款的监管也趋紧。走过了“金九银十”的传统销售旺季,开发商将作何选择,房价又将怎么走?

  10月25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了四季度经济工作,会中提出各地区、各部门一定要认真落实各项调控措施,“坚决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此外,会议再次强调要立足保障基本需求,加大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力度,增加中低收入居民住房供给;同时,合理引导住房需求,抑制投机需求。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