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雅居乐61亿元在南京佛山拿地

2010年11月01日 17:14 来源于 财新网
雅居乐将继续巩固在珠三角区、长三角区及海南省区房地产市场地位
  【财新网】(记者 鲍有斌)雅居乐地产(03383.HK)宣布斥资近61亿元在南京和佛山拿下两块土地。

  雅居乐11月1日在其官网上宣布,以总代价57.4亿元,取得南京浦口区七里河两幅住宅地块。该两幅地块总占地面积约29945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48643平方米。还以3.5亿元取得佛山市三水高丰村一幅住宅及商服地块。该地块总占地面积约6666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86667平方米。

  参拍南京浦口G40地块的公司除雅居乐外,还有万科和当地开发商苏宁环球,雅居乐最终以21.05亿元总价将其拿下,溢价幅度538%。另一地块G41从5.4亿元起拍,最终被雅居乐拉高到36.3亿元成交,溢价幅度572%。这是新政后南京首次出现天价地王。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房地产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