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铁建否认沙特麦加项目为“政治工程”

2010年11月02日 08:2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铁建负责人否认麦加项目为“政治工程”,并表示对索赔有信心
  【财新网】(记者 张伯玲)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601186.SH/01186.HK,下称中国铁建)否认出现亏损的沙特麦加萨法至穆戈达莎轻轨项目(下称麦加轻轨项目)为“政治工程”,并表示对“索赔”有信心,不会因此退出中东市场。

  2009年2月10日,中国铁建与沙特阿拉伯王国城乡事务部签定《沙特麦加萨法至穆戈达莎轻轨合同》(下称合同)。项目合同总金额为66.50亿沙特里亚尔,约为17.7亿美元,按2010年9月30日的汇率,折合人民币120.70亿元。中国铁建不久前披露,麦加轻轨项目预计将发生人民币41.53亿元的亏损。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