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指院:上周多数城市楼市成交量环比续跌

2010年11月02日 11:33 来源于 财新网
超过十个城市跌逾20%,其中重庆跌幅居首,而北京、杭州、广州等价格环比上涨明显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中国指数研究院公布数据显示,上周(10月25日-31日)多数城市楼市成交量环比续跌,有超过十个城市跌逾20%,其中重庆跌幅居首,而北京、杭州、广州等价格环比上涨明显,约15%。

  据路透社11月1日援引中指院数据信息中心监测显示,在监测的35个城市中,21个城市成交量环比下跌,其中一半以上城市跌幅超过20%。10个重点城市中,重庆跌幅最大,达68.67%;其次为南京,下跌42.83%。本周成交量上涨的城市中,苏州和长沙的涨幅分别为50%和40%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