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海油50亿美元联合竞购加纳油田股权折戟

2010年11月03日 12:11 来源于 财新网
由黑石和华平控股的Kosmos Energy宣称要保留在加纳油田的股权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与加纳国家石油公司未能以50亿美元成功竞购美国能源公司Kosmos Energy LLC所持有的部分加纳油田股权。

  据《华尔街日报》11月2日报道,此次竞购的是加纳Jubilee油田23.5%的股权,这部分股权由美国能源公司Kosmos Energy LLC所有。而Kosmos Energy的大部分股权掌握在黑石集团和华平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手中。

  报道称,加纳国家石油公司的首席地球物理学家Gabriel Q.A. Osatey在新德里出席一个石油会议的间隙对记者说,Kosmos Energy现在已确定要保留在加纳油田的股权。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