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矿业税加重澳大利亚主权风险

2010年11月08日 11:48 来源于 财新网
洛希尔澳大利亚执行主席特雷佛•洛伊认为,澳大利亚政府开征矿业税增加了澳大利亚的主权风险,他反对矿业税应用于已有矿山

  【财新网】(特派悉尼记者 陈竹)洛希尔银行(Rothschild,又称为罗斯柴尔德银行)澳大利亚执行主席特雷佛•洛伊(Trevor Rowe)已经67岁,不过却吐词清晰,观点鲜明。他是澳大利亚投资界的资深商业人士,有数十年的投行经历。从最早帮助所罗门兄弟建立澳大利亚办公室,到后来加入花旗集团,再到2005年担任罗斯柴尔德银行,他的职业生涯基本都在投资圈里。如今,他还担任澳大利亚的主权财富基金未来基金(Future Fund)监事会成员,也是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的董事。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