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销量回调 地产公司业绩乐观

2010年11月08日 14:03 来源于 财新网
虽然今年调控力度很大,但前十个月的销售显示,房地产公司今年业绩乐观,拿地再度活跃
  【财新网】(记者 于宁)在限购令出台后的短期销售快速下降之后,上周部分城市销售有所好转,一线城市中北京环比上升62%,上海略升;成都、武汉、南京等二线城市的销售环比也有所回升。

  浙商证券的分析显示,10月30日-11月5日, 15个重点城市的总成交套数和成交面积分别为 32937套和332万平方米,成交套数和成交面积环比分别小幅反弹了4.59%和3.45%,显示在政策调控下成交量萎缩过程中迎来一次“反抽”。 不过,二手房销量明显下降。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