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卖车商庞大趁车市红火快速开店

2010年11月09日 18:04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最大汽车经销商庞大集团董事长庞庆华称,受益于中国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今年公司开店数量已超230家,超过以往总和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中国最大的汽车经销商庞大集团董事长庞庆华称,受益于中国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公司今年开店数量已超过230家,预计今年销售额超过450亿元,利润将达13亿元。

  庞庆华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包括商用车、微车和乘用车在内,今年预计将实现45万辆整车销售,销售额将超过450亿元。

  庞大集团是中国最大汽车经销商,2009年实现整车销量36万辆,销售额为355亿元,利润10.1亿元,以销售额计算已经超过了许多中国整车厂商。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