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联想集团成熟市场初步扭亏

2010年11月10日 22:07 来源于 财新网
联想集团CEO杨元庆称,目前成熟市场的四个区域中有三个实现了扭亏为赢,只有西欧市场受到汇率影响,没有盈利;销量增加对产能形成压力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 特约记者 崔滨)11月10日,联想集团公布截止到2010年9月30日的第二季度业绩,其中占全球销售总额36%的成熟市场首次扭亏为赢。

  第二季度联想集团综合销售额年比年增长41%至58亿美元。期内股东利润为770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提升45%,每股基本盈利为0.81美分或5.45港仙。

  截止到2010年9月30日,联想集团净现金储备为23亿美元,毛利率为10.3%。

  在成熟市场,联想集团第二季度综合销售额达21亿美元,个人电脑销量同比增长40%,市场份额年比年上升1.5个百分点,并成功扭亏为盈。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