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美电器提名两位黄光裕家族代表进入董事会

2010年11月11日 08:32 来源于 财新网
黄光裕家族代表邹晓春、黄燕虹获董事会推荐分任执行董事和非执行董事,黄氏家族放弃分拆国美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一直对外声称不让步的国美电器现任董事会与创始股东黄光裕家族之间的谈判,于本周三突然破冰。

  根据国美电器(00493.HK)11日深夜在港交所发布的公告,董事会于前一日已与公司第一大股东、黄光裕全资拥有的Shinning Crown Holdings Inc.就提名两位黄氏家族代表——邹晓春、黄燕虹进入董事会达成谅解备忘录。

  根据公告,这份具有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的内容包括:将许可的董事最高人数从11人增加至13人;董事会将建议委任邹晓春和黄燕虹分别为公司执行董事和非执行董事,任期三年。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