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新浪与微软MSN达成战略合作

2010年11月12日 08:10 来源于 财新网
新浪与微软MSN将在微博和IM等各自核心优势领域深度合作;新浪财经则负责msn财经内容支持和整体运营,暂不涉及资本层面
  【财新网】(记者 赵何娟 实习记者 吴红毓然)“3Q”大战刚宣布在“政府干预下”勉强和解,腾讯在微博与IM(即时通讯工具)领域的两个最大竞争对手新浪(NSDQ:SINA)与微软MSN中国,于11月11日下午突然正式宣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整合双方的开放平台及产品,打造多元化网络聚合平台。

  根据协议,新浪与MSN将在微博、博客、即时通讯、资讯内容、无线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以实现新浪与MSN用户在多个产品得到一站式体验。互联网大战新格局仍充满未变数。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