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美披露季报 与苏宁盈利差距明显

2010年11月16日 05:28 来源于 财新网
苏宁电器今年前九个月实现净利润28.3亿元,接近国美电器2倍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深陷公司控制权之争长达数月的国美电器,11月15日发布2010年三季报显示,公司营运能力与苏宁存在明显差距。

  11月15日,国美电器(00493.HK)发布2010年前九个月的业绩公告,上市公司期内实现销售收入人民币372.7亿元,同比上升18.6%;实现净利润14.4亿元,同比上升49.2%。

  受益于国内消费需求的强劲增长,加之公司网络优化和有效增长策略的落实,公司单店效率持续改善,“每平米销售”及“同店销售”上,同比涨幅分别高达21.8%和21.5%。

责任编辑:王烁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