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11月15日IT大事记

2010年11月16日 09:38 来源于 财新网
传PE牵手阿里巴巴拟反购雅虎股份;文著协炮轰百度侵权盗版;传开心网筹备微博及LBS;Facebook成为美国第三大网络公司

  【海关总署称iPad征税是为方便旅客】中国新闻网11月15日消息,海关总署监管司负责人黄熠指出,对超出限值物品实行按全部价值征税是各国普遍采用的方法,实施这一做法是为了避免通关环节因审定个人物品价格给旅客带来的不便。

  【雅虎增董事会席位未成 或遭阿里巴巴反购】中国经济新闻网11月15日报道,传数家私募基金巨头约见阿里巴巴集团董事长马云,希望马云能够领军反向收购美国雅虎本身,以彻底结束雅虎在经济危机以来的低回报率窘境。同时,有消息称雅虎或将会与美国在线(AOL)进行合作。分析称雅虎要实现与私募或AOL的合作,就必须抛售阿里巴巴及其雅虎日本股权。

责任编辑:王姗姗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