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波音看好亚太及中东商务机市场

2010年11月16日 16:25 来源于 财新网
4年前,亚太客户比例只占波音商务机客户总数的16%,预计未来5年,这一重将上升到25%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正在举行的第八届珠海航展上,商务机亦受关注,各个航空公司都试图从正在发展的中国及亚洲市场中分一杯羹。

  以波音的商务机为例,按客户地区分布而言,目前中东是波音商务机最大的市场,客户分布占全球的27%,其次是北美洲,约占26%,亚太和欧洲分别占21%。

  而以客户构成来看,其中私人占61%,政府客户占26%,包机公司的比重占10%。

  波音商务机亚太、北美、加拿大销售总监杰夫.多恩(Jeff S. Dunn)表示,4年前,亚太客户比例只占到16%,预计未来5年,亚太的比重将上升到25%。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