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CL欧洲被诉6.54亿元

2010年11月16日 17:55 来源于 财新网
两项诉讼与TCL多媒体原欧洲业务的主要运营实体TTE欧洲2007年破产清算有关,将于本月23日在法国开庭审理
  【财新网】(记者 郭惟地 刘卫)TCL集团(000100.SZ)以及其控股子公司TCL多媒体科技控股有限公司(01070.HK,下称TCL多媒体)11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11月8日收到TTE Europe(TTE 欧洲)的法定清盘人于Nanterre商业法院向其发出的两项诉讼请求,遭对方索赔,涉及金额达人民币6.54亿元。

  两项诉讼之一是清盘人向TCL集团、TCL多媒体以及相关子公司发出,有关非法侵占或转移TTE欧洲的客户以及TTE欧洲不合理地承担了雇员保存计划的费用,申索约3.47亿。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