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11月16日IT大事记

2010年11月17日 09:26 来源于 财新网
优酷拟融资1.5亿在美上市;Facebook发布全新电子邮箱系统挑战微软雅虎谷歌市场;上市前夜,土豆网CEO王微身陷离婚财产纠纷案

  【优酷拟在美IPO筹资1.5亿美元】彭博社11月16日消息,优酷网周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监管文件称,该公司将通过IPO(首次公开募股)交易在美国上市,拟筹集最多1.5亿美元资金。优酷网今天援引来自艾瑞咨询集团的数据称,9月份该网站的独立用户访问量为2.03亿。

  【Facebook发布电子邮箱系统 挑战微软雅虎谷歌市场】商业周刊11月16日消息,Facebook发布了全新的电子邮箱系统,新系统具有三大特色:多种通讯渠道的无缝整合,单一会话历史,以及可过滤消息的“社交收件箱”。其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说:“这并不是电子邮件。我们并不认为电子邮件是一种现代化的讯息传递系统。”

责任编辑:王姗姗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