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RIM:黑莓平板电脑比iPad快四倍

2010年11月17日 15:56 来源于 财新网
CEO巴尔西利认为,用户真正需要的是浏览器,而非像iPad那样拥有的众多应用程序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著名的智能手机生产商RIM称,该公司即将上市的平板电脑,Playbook的运行速度是苹果iPad的四倍。

  据彭博社消息,美国当地时间11月16日,黑莓手机制造商RIM的首席执行官吉姆·巴尔西利(Jim Balsillie)在Web 2.0峰会上表示,该公司的平板电脑PlayBook在包括浏览网页、播放视频等任务的运行速度上,比苹果的iPad快四倍;虽然iPad上有30万个应用程序,但用户真正需要的是浏览器,应用只是上网体验不佳时的补充。

  RIM在9月末推出了首款平板电脑PlayBook,该产品许多硬件配置等方面高出iPad一筹,单说处理器方面,PlayBook采用的1GHz双核处理器和1GB内存。而iPad为1GHz单核处理器,内存仅为256MB。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