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大连港IPO 最多集资60亿人民币

2010年11月22日 12:24 来源于 财新网
A股定价介于3.6元至4元人民币之间
  【财新网】(实习记者 蒲俊)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601880.SH)发布公告公布A股发行细节,此次A股发行价格区间确定为3.60元/股-4.00元/股,发行不超过24亿股。

  本次发行将采取定向配售和网上网下公开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公开发行数量与向大连港集团有限公司定向配售数量皆不超过12 亿股。大连港集团将按照公开发行确定的价格,以拟注入资产认购定向配售的股份。

  公告称,初步确定此次公开发行数量不超过79873万股,向集团公司定向配售数量不超过77919万股,且公开发行和定向配售股份数量之和不超过15亿股,即不超过发行后总股本的33.90%。

责任编辑:王烁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