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11月22日IT大事记

2010年11月22日 14:53 来源于 财新网
手机用户携号转网今日启动;优酷确定IPO发行价;新闻集团开发iPad版电子报;谷歌将社交媒体纳入发展战略

  【手机用户携号转网今日在天津海南两地启动】网易科技11月22日消息 备受关注的手机用户携号转网今天在天津、海南两地率先启动。从今天零点开始,在符合两地携号转网规定的情况下,移动、联通、电信用户无需改变自己的手机号码,即可转向另一家运营商。

  【优酷IPO发行价9-11美元:发售1540万股ADS】新浪科技11月22日消息 优酷将在美国启动IPO(首次公开募股),计划发售至少154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以下简称“ADS”),定价区间为9-11美元。

责任编辑:王姗姗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