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南天津两地今起开始携号转网试点

2010年11月22日 16:44 来源于 财新网
TD用户不能转网;电信和联通2G、3G用户和移动2G用户可以相互装网
  【财新网】(记者 鲍有斌)海南天津两地移动用户携号转网试点于22日凌晨开始。TD-SCDMA用户不参与携号转网外,天津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可相互转网,海南只能从移动转网到电信和联通。

  根据工信部《关于启动天津、海南移动用户号码网间携带实验的通知》,11月22日凌晨开始正式启动天津、海南本地网面向移动用户的号码携带试验。

  具体实施政策为,在天津,电信和联通2G和3G用户,移动2G用户可以携带号码转移到中国移动TD-SCDMA网;中国移动TD-SCDMA专用号段157/188用户不能携带到其他网络;电信和联通2G合3G用户,以及移动2G用户之间可以相互携号转网。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