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分众传媒主营业务大幅增长 明年广告提价

2010年11月23日 16:25 来源于 财新网
三大核心业务三季度实现收入1.284亿美元,实现利润1.127亿美元
  【财新网】(记者 鲍有斌)因出售互联网业务带来7900万美元,分众传媒(Nasdaq:FMCN)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127亿美元,去年同期则亏损1.276亿美元。

  分众传媒(Nasdaq:FMCN)今天(11月23日)发布截至9月30日2010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分众传媒第三季度总净营收为1.37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1.666亿美元下滑17.5%。

  7月30日分众传媒宣布以1.24亿美元价格向银湖投资出售好耶62%股权,该交易在四天之后完成。在此之前,好耶38%股权已经在年初的MBO中由分众及好耶管理层所获得。因此从三季度开始,好耶营收将不再计算在分众传媒的总营收中,这也造成了分众传媒第三季总营收下滑。

  第三季度来自于商业楼宇联播网、框架广告网络以及卖场终端联播网总净营收为1.284亿美元。较上一季度1.122亿美元增长14%,比去年同期8870万美元增长45%。来自于户外大牌以及互联网广告服务总净营收为2570万美元。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