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11月24日IT大事记

2010年11月24日 14:35 来源于 财新网
优酷当当网或将于12月8日在美上市;当当网IPO发行价定为11至13美元区间;投行开推Facebook金融衍生品;爱立信员工涉嫌贿赂卷入中国移动腐败案

  【外媒称优酷当当网12月8日在纽交所挂牌交易】腾讯科技11月24日消息 美国财经网站iposcoop.com的信息显示,优酷网、当当网均将在美国当时间12月8日在纽交所挂牌交易。

  【当当网IPO发行价定为11至13美元区间】网易科技11月24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当网在美国首次公开募股(IPO)发行价定价为每股11至13美元(约合人民币73.07元至86.36元),本次公开募集股票的规模为1700万股,融资约2.04亿美元;以发行价中间价计算,当当网市值为9.35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姗姗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