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11月25日IT大事记

2010年11月25日 16:23 来源于 财新网
联通整顿旗下增值业务子公司;百度文库将推付费下载;黑莓平板电脑有望明年进入大陆;全国3G用户超3864万户

  【联通整顿旗下增值业务子公司】赛迪网11月25日消息 消息人士透露,中国联通近期将整顿其增值业务子公司,此次整顿涉及四家子公司,其中3家将被合并。

  【沃达丰和印度电信公司因牌照丑闻面临巨额罚款】网易科技11月25日消息 媒体报道引述印度高级官员的话称,印度移动运营商或被迫各自向印度政府支付逾10亿美元罚款,因审计机构认定政府以过低的价格向它们颁发了牌照。

  【百度文库即将推出付费下载及广告分成模式】网易科技11月25日消息 在百度文库上线一周年庆典暨正式版上线仪式上,百度产品总监李健透露,一直提供免费下载的百度文库即将推出用户付费下载及广告两种盈利模式。

责任编辑:王姗姗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