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屠光绍:并购市场发展不能漏掉上海

2010年11月25日 20:42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副市长屠光绍称,上海发展并购市场具有优势且意义重大,目前正考虑在沪建立中国并购公会
  【财新网】(记者 毕爱芳)第八届中国并购年会上,上海市副市长屠光绍称,并购市场发展不能漏掉上海。上海正考虑建立中国并购公会,也正在筹备建立面向全球的并购博物馆。

  他说,使中国并购公会落户上海,能更好地发挥行业的作用,推动并购企业的发展。通过建立并购博物馆,可把上海的并购市场和文化环境结合起来,形成并购文化,这将为并购市场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屠光绍说,上海正在进一步深化国际金融中心的建设,并购市场的发展,对金融市场功能的完善、金融市场结构和金融市场体系的进一步健全,会产生极大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