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移动浦发行两强联手开拓手机支付业务

2010年11月26日 11:03 来源于 财新网
浦发行表示,希望能帮助中国尽快形成手机支付标准,并为手机支付和移动金融的安全问题提供解决方案;拟在明年二、三季度,推出真正适用的产品和服务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11月25日下午,上海浦东发展银行(600000.SH,下称浦发银行)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下称中移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为社会提供快速、便捷、安全的移动金融服务基础上,为双方企业、客户和社会创造价值。

  浦发银行董事长吉晓辉表示,双方将共同研究移动通信与金融产品的融合创新,合作拓展移动金融及移动电子商务业务,利用手机快捷便利的特点,探索金融服务的新技术、新渠道。

  中移动董事长王建宙表示,双方作为各自领域的市场领先者,将充分发挥各自在客户、渠道和品牌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为共同拓展移动电子商务市场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