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一汽马自达将在中国召回6738辆汽车

2010年11月26日 14:38 来源于 财新网
因燃油分配器连接器缺陷
  【财新网】(记者 马媛)国家质检总局11月26日表示,因燃油分配器连接器存在缺陷,马自达汽车公司将从11月26日起在中国市场召回6738辆马自达5汽车。

  此次被召回问题车辆生产日期为2009年6月30日至2010年4月27日。日前,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已委托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

  该公司解释,此次马自达问题车的缺陷,主要是由于在燃油箱装配工序时,进行气密性水检后燃油分配器模块的连接器内水分清除不完全,造成连接器端子发生腐蚀,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端子折断,燃油泵不工作,车辆行驶中发动机熄火后无法再启动。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