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今年网络支付市场有望突破万亿元大关

2010年11月29日 16:09 来源于 财新网
市场份额排名,支付宝以50.5%稳居第一,财付通24.5%据第二,快钱第三
  【财新网】(记者 鲍有斌)2010年前三个季度中国互联网支付市场总交易规模达到7255亿,2010年全年市场份额有望突破万亿元大关。

  易观国际11月29日发布的报告显示,按照市场份额排名,支付宝以50.5%继续稳居第一,腾讯财付通占比24.5%,快钱份额为6.1%,以0.2%微弱优势排名第三,其他企业竞争格局变动不大。

  报告指出,行业领头企业目前市场占有率出现分化,企业也将采取不同战略应对竞争。快钱通过在航空、保险等细分领域深入,发展较快,市场份额有所上升;而支付宝实行开放平台战略也将更加促进交易规模扩大。■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