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12月8日IT大事记

2010年12月08日 12:51 来源于 财新网
谷歌发布Chrome OS测试版;当当网和优酷网今日同登纽交所上市;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在伦敦被捕

  【谷歌发布Chrome OS测试版 挑战Windows地位】新浪科技12月8日消息,谷歌周二发布了Chrome OS操作系统以及Chrome应用商店。

  【当当网今晚纽交所上市 市值将达13亿美元】i美股12月8日消息,当当网公布发行价为16美元,高于此前13-15美元的发行价区间最上限,市值将达13亿美元。

  【优酷网今晚纽交所上市 IPO定价上调至12.8美元】新浪科技12月8日消息,优酷网首次IPO定价每股12.8美元,高于指导价区间9-11美元的上限,本次融资金额将达2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姗姗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