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文化部将组建信贷担保公司支持文化企业融资

2010年12月10日 11:37 来源于 财新网
争取建立文化企业贷款贴息机制,完善支持产业发展的财政、税收、土地等方面的政策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文化部部长蔡武12月9日表示,文化部将支持组建文化信贷担保公司,争取建立文化企业贷款贴息机制,还将协调有关部门进一步完善支持产业发展的财政、税收、土地等方面的政策,鼓励具备条件的文化企业上市融资。

  蔡武是在天津举行的第四批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命名授牌大会上作出上述表示的。《上海证券报》12月10日援引蔡武的话表示,文化部支持组建多种形式的文化产业创业、风险投资基金;通过改进无形资产评估和抵押办法,促进银行开展文化企业授信工作,为文化企业融资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